2014年5月14日

Jamaica (2007) 牙買加 影片+心得


   


Jamaica
牙買加

BGG:http://www.boardgamegeek.com/boardgame/28023/jamaica
   

   人數 2~6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時間 45分鐘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年齡 8+     






哈囉! 大家好~~我是巧西!
今天要先來跟大家告解
我其實常常在選
要帶哪個桌遊回家的時候
都是先看他漂不漂亮!~  ((跟我一樣的舉手!!!!!
長得暗暗土土 的
除非有人特別推薦 
不然我注意力  最多放在他身上 60 秒 (( 很有人性了
話說我覺得 美術真的很重要
除了馬上可以吸引到大家的目光之外
玩起來也比較能融入其境
不用一直假裝  圓筒是人  哈哈哈((你在暗示什麼!


開場白說那麼多 
就是要來講這款 
美術超級無敵的遊戲  Jamaica 牙買加
我對他一見鐘情 
幾乎是還沒玩 
他就已經先躺在我的購物車了 XD
讓你們看看~我說的是不是沒有錯!!




牙買加 每年都會舉行一個海盜船比賽 
除了要越快達到終點之外
擁有最多的金幣的海盜  就贏得這個比賽


比賽途中  玩家可以繞路 去拿寶物
或砲轟其他海盜
來拿到更多的金錢



這兩個 日夜骰  和  玩家的行動卡 , 會決定你的動作



每張行動卡圖案都不一樣!!  超美超美超美!!



綠色箭頭:  讓你的海盜船前進
紅色箭頭:  海盜船後退
金幣 , 食物, 火藥 :  分別讓你 得到金幣, 食物 和 火藥


當戰鬥發生時~ 戰鬥骰 和 火藥會決定 玩家的火力



贏了一個戰鬥  就可以偷敵方的寶物卡



這些寶物卡 可是要繞路去拿的喔!!!



牙買加 是一款 很適合 超級新手的遊戲!!  非常輕鬆~ ((不用腦力
也很適合家庭 跟派對~!!
但比較 喜歡 策略性遊戲的玩家~ 可能會覺得 這款遊戲 太輕量!!
不過絕對能用他來 吸引大家啦~



更多更新的說明 和 遊戲心得
請至 BoardgameTreats粉絲專頁按讚 --及我的YOUTUBE 頻道 (喜歡請不要害羞給他訂閱下去)
部落格和 頻道 會不定時更新喔!!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